close

感謝家長協助帶領孩子到文化中心欣賞藝文演出

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到演藝廳看表演

透過藝文活動

增進孩子的美感、對生活的體驗

更讓孩子有機會學習成為有氣質的觀眾

 

以下是12號同學的生活小記內容:

 

今天,是我第二次去文化中心看默劇,我很期待又很興奮。

我和浚睿,還有小瑋坐同一車,老師在教室時,有叮嚀要在舞台前集合,到的時候,我們奮力地往前跑,感覺好像在操場上奔跑,過不了多久,小勛他們也來了,大家一個接著一個抵達目的地。

終於可以進場了,進場後,我一語不發,全班走過廁所,經過幾間小房間,來到演藝廳,大家各自找位子坐下,我們等了大約10分鐘,小丑默劇才開始。

默劇有分上半場和下半場,看完上半場時,我忍不住伸了個懶腰。

下半場演到一半時,我看得入神,劇中老闆突然丟出他手中的鑽戒到觀眾席,我跳起來接,但是沒接到,真的很可惜呢!

謝幕後,大家一個一個離開,今天真是難忘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附帶一提

生活小記練習至今

已經有好多小朋友跟我說

現在都是他自己寫的

沒有爸媽幫忙唷

(ㄟ...所以之前是.....)

但無論如何

這些孩子總是在持續進步中

因為有付出  努力

所以未來必定有豐收的果實

但當然

也有部分孩子的態度較為隨便

總是草草幾句話就帶過

我跟孩子們最近常說的一句話

不是你能力不夠  做不到

而是自己的態度問題

你用心了嗎???

你努力了嗎???

 

我們可以傳授孩子的是知識  道理

但做與不做

就要看孩子自己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re Five-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