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學期的生活小記已經寫了四篇

一開始想做這件事時

一直擔心孩子會有很大反彈

不願意寫或者寫出很可怕(看不懂)的文章

但出乎意料的

每到了寫日記那天

大家都很期盼公布今日的日記題目

開始很有想法的跟老師分享

隔天

老師也都最期待要看孩子們的生活小記

有些同學寫到第四篇

就已看到明顯進步

有些同學想法較少   內容也比較少

不過只要持之以恆練習

我相信孩子都會進步的

分享一些孩子寫的內容吧!!

以婕

今天是開心的一天,因為可以和老師聊天,還可以和同學玩遊戲。

今天還有學到一些生字,讓我覺得很高興。

柏衡

今天是有趣的一天,因為上體育課很開心,跳健康操很好玩,希望以後的體育都很開心。

安祈

今天是快樂的一天,因為下課的時候可以跟同學一起畫圖,大家一起合作畫的圖很美麗。

宸瑄

第一次上英文課,我覺得老師很漂亮,又講了很多英文,老師還給我們看影片和聽音樂,還叫我們唱英文字母歌,英文老師上課真有趣。

昱嘉

第一次上英文課,老師教我們唱ABC的歌,我覺得很簡單,同學也唱得很大聲,老師還教我們很多規矩叫大家好好遵守。

青瑩

我覺得學校的營養午餐很好吃,因為都是我愛吃的,有蔬菜、水果,真的很好吃,記得要多吃蔬菜、水果,身體才會健康。

宥臻

我覺得學校的營養午餐很好吃,因為那些都是我喜歡吃的食物,像是:淋了湯汁的飯、雞肉、豆腐和蛤蠣湯,尤其是淋了湯汁的飯又香又甜,非常好吃。

承恩

我覺得學校的營養午餐很好吃,因為菜色很豐盛,味道相當不錯,還有健康的水果、豆漿、牛奶,不過我不喜歡水果,因為蘋果太酸了,芭樂也太硬了,最後我還是覺得學校的營養午餐最好吃了!

淯翔

老師不在時,大家都很吵,一直到班長出來管秩序時,大家才安靜下來,我希望下次大家可以自動自發的安靜。

韋勛

老師不在時,班上鬧哄哄,我不想要老師離開,因為我覺得很吵,真希望下次老師離開的時候很安靜,如果安靜下來,老師一定很開心。

浚睿

老師不在時,我會安安靜靜的寫老師派的作業,老師說:寫完作業的人,去拿一本書到座位看,還有我希望下次老師不在的時候,我們可以安靜一點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re Five-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